执妄之言

群宣!!
Permanent 世界的各地居住着那个——Pokemon,他们常驻在我们的世界上。100种,200种,300种,不,甚至远远超越于400,500种。他们的存在为我们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感动与欢声笑语,也许我们会在城市的一角看到他们,或是山洞,河流,森林,甚至是我们还不曾探索过的地方。人类与Pokemon友好相处生活在一起,这便是——我们。 你也要来获得属于自己的Pokemon,展开自己的冒险吗?
是原创Pokemon语c! 地图以神奥地区为准,做出的原创地图,以下是说明!
Game Rule1.请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人设相册
2.相册的第一张照片将是您的人设文字设(请以长条的方式上传)
3.如果乐意的话,第二张照片可以上传您的人设图
4.如果有想要联动,请将和对方沟通后将自己与对方的关系写入长条,并上传自己的相册(补充可以再加)
5.文字设是必要的,人设没有格式字数规定
6.在进行语c交流与沟通时,可以通过这些相册里的内容来了解对方!
7.背景在阿罗拉之后,全精灵开放,不过要注意队伍平衡哦!
有关人设1.不拒绝设定冠军、四天王、馆主等人物身份!
2.但是有数量限定,在选择之前请留意公告栏!
3.允许角色(考虑到馆主只能待在自己的道馆里)开启时间线,不论是现在时间线还是过去时间线都需要在名片标注
4.名片格式是[职业]姓名(时间线)(没有时间线可不填)
其他注意事项1.不可以吵架撕逼,如果真的有疑问可以小窗解决或者和管理商量
2.pokemon数量规定是身上带的六只,随时可以更换(需要补充在个人相册)
3.人设图可以用捏人网站,只要不商用就ok
欢迎加入Permanent:1025254209
无审不严新建人少快来玩鸭!

评论(4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